朱立恩 硃立恩
주립은
2012년 小切口负压盒引流术治疗高位肛周脓肿的护理 小切口負壓盒引流術治療高位肛週膿腫的護理 소절구부압합인류술치료고위항주농종적호리
2012년 直肠罕见异物1例 直腸罕見異物1例 직장한견이물1례
2010년 试论"顾客满意准则"系列讲座顾客接受产品的过程——"顾客满意准则"的作用之一 試論"顧客滿意準則"繫列講座顧客接受產品的過程——"顧客滿意準則"的作用之一 시론"고객만의준칙"계렬강좌고객접수산품적과정——"고객만의준칙"적작용지일
2010년 酒香也怕巷子深——企业形象对顾客满意的影响 酒香也怕巷子深——企業形象對顧客滿意的影響 주향야파항자심——기업형상대고객만의적영향
2010년 亡羊补牢,犹未晚也——有效处理顾客投诉可增强顾客满意 亡羊補牢,猶未晚也——有效處理顧客投訴可增彊顧客滿意 망양보뢰,유미만야——유효처리고객투소가증강고객만의
2010년 "顾客满意准则"系列讲座之十二"顾客满意准则"的实施 "顧客滿意準則"繫列講座之十二"顧客滿意準則"的實施 "고객만의준칙"계렬강좌지십이"고객만의준칙"적실시
2010년 增强顾客满意——"顾客满意准则"的作用之二 增彊顧客滿意——"顧客滿意準則"的作用之二 증강고객만의——"고객만의준칙"적작용지이
2010년 "顾客满意准则"系列讲座争取超越顾客期望 "顧客滿意準則"繫列講座爭取超越顧客期望 "고객만의준칙"계렬강좌쟁취초월고객기망
2010년 一言九鼎一诺千金 一言九鼎一諾韆金 일언구정일낙천금
2010년 "顾客满意准则"系列讲座之五顾客是价值最大化追求者 "顧客滿意準則"繫列講座之五顧客是價值最大化追求者 "고객만의준칙"계렬강좌지오고객시개치최대화추구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