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燕华 邱燕華
구연화
2015년 如何利用人文精神激活生物课堂 如何利用人文精神激活生物課堂 여하이용인문정신격활생물과당
2015년 聪明的小灰兔 聰明的小灰兔 총명적소회토
2015년 PBL教学法用于心内科护理教学授课体会 PBL教學法用于心內科護理教學授課體會 PBL교학법용우심내과호리교학수과체회
2015년 浅谈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的健康教育 淺談腰椎間盤突齣癥患者的健康教育 천담요추간반돌출증환자적건강교육
2014년 “游戏”让初中生物课堂充满活力 “遊戲”讓初中生物課堂充滿活力 “유희”양초중생물과당충만활력
2014년 比多比少方法妙 比多比少方法妙 비다비소방법묘
2014년 浅谈生物探究式教学中问题情境的创设 淺談生物探究式教學中問題情境的創設 천담생물탐구식교학중문제정경적창설
2013년 优化生物课堂教学的实践与思考 優化生物課堂教學的實踐與思攷 우화생물과당교학적실천여사고
2012년 谈有效生物课堂教学的组织策略 談有效生物課堂教學的組織策略 담유효생물과당교학적조직책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