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连红 戴連紅
대련홍
2015년 为了真实的学生而教--从《爱因斯坦和小女孩》教学时的“冷场”想开去 為瞭真實的學生而教--從《愛因斯坦和小女孩》教學時的“冷場”想開去 위료진실적학생이교--종《애인사탄화소녀해》교학시적“랭장”상개거
2015년 小学语文教学的走向举例 小學語文教學的走嚮舉例 소학어문교학적주향거례
2014년 《沙漠中的绿洲》第一课时教学设计 《沙漠中的綠洲》第一課時教學設計 《사막중적록주》제일과시교학설계
2014년 围绕三点教好语文 圍繞三點教好語文 위요삼점교호어문
2013년 从小品台词反思学生主体缺失 從小品檯詞反思學生主體缺失 종소품태사반사학생주체결실
2013년 民族文化以文化人 民族文化以文化人 민족문화이문화인
2012년 生活中的语文教学案例漫谈 生活中的語文教學案例漫談 생활중적어문교학안례만담
2012년 建构文化课堂促进学生发展 建構文化課堂促進學生髮展 건구문화과당촉진학생발전
2012년 巧用多媒体,让古诗文教学精彩纷呈 巧用多媒體,讓古詩文教學精綵紛呈 교용다매체,양고시문교학정채분정
2012년 强化三个“关注”,提高低年级口语交际的实效性 彊化三箇“關註”,提高低年級口語交際的實效性 강화삼개“관주”,제고저년급구어교제적실효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