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林静 陳林靜
진림정
2015년 散步美学:真味语文的特殊智慧 散步美學:真味語文的特殊智慧 산보미학:진미어문적특수지혜
2015년 "学的活动":基于儿童视角的教学智慧 "學的活動":基于兒童視角的教學智慧 "학적활동":기우인동시각적교학지혜
2015년 学习科学视域下“真味”语文教学的基本取向 學習科學視域下“真味”語文教學的基本取嚮 학습과학시역하“진미”어문교학적기본취향
2014년 阅读教学“真味”寻绎 閱讀教學“真味”尋繹 열독교학“진미”심역
2014년 熵指数监测在老年患者七氟醚吸入全身麻醉中的应用 熵指數鑑測在老年患者七氟醚吸入全身痳醉中的應用 적지수감측재노년환자칠불미흡입전신마취중적응용
2014년 何燕教授治疗胸痹心痛的经验 何燕教授治療胸痺心痛的經驗 하연교수치료흉비심통적경험
2014년 让“一片模糊”变得“清晰可见”--例谈苏教版小学语文第十二册单元整体教学 讓“一片模糊”變得“清晰可見”--例談囌教版小學語文第十二冊單元整體教學 양“일편모호”변득“청석가견”--례담소교판소학어문제십이책단원정체교학
2014년 刍议做好学校管理工作的措施 芻議做好學校管理工作的措施 추의주호학교관리공작적조시
2013년 漫想语文教学的“真味” 漫想語文教學的“真味” 만상어문교학적“진미”
2013년 学会学习:语文教学的真味思考 學會學習:語文教學的真味思攷 학회학습:어문교학적진미사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