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絮茸 熊絮茸
웅서용
2015년 自闭症谱系障碍儿童社会交往的同伴介入策略研究 自閉癥譜繫障礙兒童社會交往的同伴介入策略研究 자폐증보계장애인동사회교왕적동반개입책략연구
2014년 自闭症儿童融合教育现状调查、困境分析及家庭参与的探索 自閉癥兒童融閤教育現狀調查、睏境分析及傢庭參與的探索 자폐증인동융합교육현상조사、곤경분석급가정삼여적탐색
2014년 自闭症儿童社会生态系统初探 自閉癥兒童社會生態繫統初探 자폐증인동사회생태계통초탐
2013년 医学生对我国医患关系现状认知的调查与分析 醫學生對我國醫患關繫現狀認知的調查與分析 의학생대아국의환관계현상인지적조사여분석
2013년 儿童自闭症及其综合干预 兒童自閉癥及其綜閤榦預 인동자폐증급기종합간예
2013년 宽容与全纳教育的历史互动与本土演化 寬容與全納教育的歷史互動與本土縯化 관용여전납교육적역사호동여본토연화
2012년 “人际关系发展介入”干预自闭症儿童研究 “人際關繫髮展介入”榦預自閉癥兒童研究 “인제관계발전개입”간예자폐증인동연구
2012년 学校教育策略需因特质而异 學校教育策略需因特質而異 학교교육책략수인특질이이
2012년 “经验分享”的建构及其在自闭症儿童康复中的应用 “經驗分享”的建構及其在自閉癥兒童康複中的應用 “경험분향”적건구급기재자폐증인동강복중적응용
2011년 融合教育的宽容脉络及其现代性发展 融閤教育的寬容脈絡及其現代性髮展 융합교육적관용맥락급기현대성발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