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浩清%蒋碧云 丁浩清%蔣碧雲
정호청%장벽운
2014년 自主编题出精彩 自主編題齣精綵 자주편제출정채
2013년 面向策略型消费者行为的时尚服装供应链协调策略 麵嚮策略型消費者行為的時尚服裝供應鏈協調策略 면향책략형소비자행위적시상복장공응련협조책략
2013년 数学课堂中的画龙点睛之笔——“你知道吗? 數學課堂中的畫龍點睛之筆——“妳知道嗎? 수학과당중적화룡점정지필——“니지도마?
2007년 浅析历史教学中学生创造性思维能力的培养 淺析歷史教學中學生創造性思維能力的培養 천석역사교학중학생창조성사유능력적배양
2004년 数学课不应成为活动课 數學課不應成為活動課 수학과불응성위활동과
2001년 老年大学人间天堂 老年大學人間天堂 노년대학인간천당
2015년 让学生成为操作和思维的主体 讓學生成為操作和思維的主體 양학생성위조작화사유적주체
2015년 《可能性及可能性的大小》教学 《可能性及可能性的大小》教學 《가능성급가능성적대소》교학
2014년 《长方形和正方形的特征》教学 《長方形和正方形的特徵》教學 《장방형화정방형적특정》교학
2010년 《认识几分之一》教学设计 《認識幾分之一》教學設計 《인식궤분지일》교학설계
2007년 《解决关于面积计算问题的策略》教学设计 《解決關于麵積計算問題的策略》教學設計 《해결관우면적계산문제적책략》교학설계
2006년 谈低年级学生操作活动的调控 談低年級學生操作活動的調控 담저년급학생조작활동적조공
2006년 《认识角》教学设计与赏析 《認識角》教學設計與賞析 《인식각》교학설계여상석
2006년 低年级学生操作活动的调控 低年級學生操作活動的調控 저년급학생조작활동적조공
2006년 操作学具发展学生的思维 操作學具髮展學生的思維 조작학구발전학생적사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