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珍玖%戴倍琪 鐘珍玖%戴倍琪
종진구%대배기
2015년 优化学生数学认知结构的教学策略 優化學生數學認知結構的教學策略 우화학생수학인지결구적교학책략
2015년 初中生符号意识形成策略探微 初中生符號意識形成策略探微 초중생부호의식형성책략탐미
2014년 数学文化,课堂因你而精彩 數學文化,課堂因妳而精綵 수학문화,과당인니이정채
2014년 做数学素质教育的坚守者 做數學素質教育的堅守者 주수학소질교육적견수자
2014년 回归本质溯源求真--也谈学科教学的“学科味” 迴歸本質溯源求真--也談學科教學的“學科味” 회귀본질소원구진--야담학과교학적“학과미”
2014년 “数学理解”的内涵及教学价值探微 “數學理解”的內涵及教學價值探微 “수학리해”적내함급교학개치탐미
2014년 一道中考试题的解法探究与教学启示 一道中攷試題的解法探究與教學啟示 일도중고시제적해법탐구여교학계시
2013년 从解题策略审视运算错误 從解題策略審視運算錯誤 종해제책략심시운산착오
2013년 初三数学总复习策略再探——谈二轮复习的选题原则、方法和评价 初三數學總複習策略再探——談二輪複習的選題原則、方法和評價 초삼수학총복습책략재탐——담이륜복습적선제원칙、방법화평개
2013년 “导学案”模式教学策略初探 “導學案”模式教學策略初探 “도학안”모식교학책략초탐
2015년 众里寻他千百度定位不准难觅处--“物体位置的确定”教学实录及其思考 衆裏尋他韆百度定位不準難覓處--“物體位置的確定”教學實錄及其思攷 음리심타천백도정위불준난멱처--“물체위치적학정”교학실록급기사고
2013년 课堂小结师生对话话“得失” 課堂小結師生對話話“得失” 과당소결사생대화화“득실”
2013년 明晰概念源于探究本质——苏科版七年级“有理数与无理数”解读及教学实录片段 明晰概唸源于探究本質——囌科版七年級“有理數與無理數”解讀及教學實錄片段 명석개념원우탐구본질——소과판칠년급“유리수여무리수”해독급교학실록편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