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义富 鄭義富
정의부
2015년 《倍的认识》教材编排特点分析 《倍的認識》教材編排特點分析 《배적인식》교재편배특점분석
2015년 画出关系 “倍”加直观——“求一个数是另一个数的几倍”教学实录与评析 畫齣關繫 “倍”加直觀——“求一箇數是另一箇數的幾倍”教學實錄與評析 화출관계 “배”가직관——“구일개수시령일개수적궤배”교학실록여평석
2015년 课堂教学中体验活动有效性的观察与分析 課堂教學中體驗活動有效性的觀察與分析 과당교학중체험활동유효성적관찰여분석
2013년 还给儿童快乐的家庭生活 還給兒童快樂的傢庭生活 환급인동쾌악적가정생활
2013년 数学“智趣”课堂教学原则及策略 數學“智趣”課堂教學原則及策略 수학“지취”과당교학원칙급책략
2012년 宽容收获幸福 寬容收穫倖福 관용수획행복
2012년 教学中解决实际问题要把握好“三个转化” 教學中解決實際問題要把握好“三箇轉化” 교학중해결실제문제요파악호“삼개전화”
2012년 做好修身引领建设和美校园 做好脩身引領建設和美校園 주호수신인령건설화미교완
2011년 谈如何培养学生统计观念和意识 談如何培養學生統計觀唸和意識 담여하배양학생통계관념화의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