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坤梅 肖坤梅
초곤매
2011년 基于成长上限系统基模的南昌市综合创意产业基地发展研究 基于成長上限繫統基模的南昌市綜閤創意產業基地髮展研究 기우성장상한계통기모적남창시종합창의산업기지발전연구
2011년 网络团购:互联网引发的消费升级 網絡糰購:互聯網引髮的消費升級 망락단구:호련망인발적소비승급
2011년 "宅时代"的消费变革 "宅時代"的消費變革 "택시대"적소비변혁
2011년 创意产业基地集群发展实证研究 創意產業基地集群髮展實證研究 창의산업기지집군발전실증연구
2011년 中小企业信贷融资的经济学分析 中小企業信貸融資的經濟學分析 중소기업신대융자적경제학분석
2009년 2009年春晚的"植入式广告" 2009年春晚的"植入式廣告" 2009년춘만적"식입식엄고"
2009년 山寨文化的营销力量 山寨文化的營銷力量 산채문화적영소역량
2009년 营销管理"七段论" 營銷管理"七段論" 영소관리"칠단론"
2009년 "小沈阳"迅速蹿红的营销解读 "小瀋暘"迅速躥紅的營銷解讀 "소침양"신속찬홍적영소해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