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豪良%常开起 楊豪良%常開起
양호량%상개기
2015년 汉江号子新唱 漢江號子新唱 한강호자신창
2015년 “合乐”而为——论襄阳市区民众合唱普及与提高 “閤樂”而為——論襄暘市區民衆閤唱普及與提高 “합악”이위——론양양시구민음합창보급여제고
2014년 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合唱与指挥”教学改革的思考 高校音樂教育專業“閤唱與指揮”教學改革的思攷 고교음악교육전업“합창여지휘”교학개혁적사고
2014년 我的中国 我的中國 아적중국
2013년 祖国的名字 祖國的名字 조국적명자
2013년 谈电影对中国民族音乐的弘扬作用 談電影對中國民族音樂的弘颺作用 담전영대중국민족음악적홍양작용
2013년 我们走在课改大路上——襄阳市樊城课改进行曲 我們走在課改大路上——襄暘市樊城課改進行麯 아문주재과개대로상——양양시번성과개진행곡
2013년 老师——母亲 老師——母親 로사——모친
2012년 久久沉默 久久沉默 구구침묵
2015년 米芾“集古字”与“二王”摹本的关系及意义 米芾“集古字”與“二王”摹本的關繫及意義 미비“집고자”여“이왕”모본적관계급의의
2013년 材质工具之变:中国画创新的思维之变 材質工具之變:中國畫創新的思維之變 재질공구지변:중국화창신적사유지변
2013년 略说米芾的“八面出锋” 略說米芾的“八麵齣鋒” 략설미비적“팔면출봉”
2012년 奶奶的话 奶奶的話 내내적화
2012년 以画入书——周韶华书法艺术发展第四个时期的新思考 以畫入書——週韶華書法藝術髮展第四箇時期的新思攷 이화입서——주소화서법예술발전제사개시기적신사고
2012년 代有诸葛铸辉煌 代有諸葛鑄輝煌 대유제갈주휘황
2012년 论书法中的“势” 論書法中的“勢” 론서법중적“세”
2012년 字体与书体之辨 字體與書體之辨 자체여서체지변
2011년 传统蒙学中书法教育的现代启示 傳統矇學中書法教育的現代啟示 전통몽학중서법교육적현대계시
2010년 区别:缘于心手双畅 區彆:緣于心手雙暢 구별:연우심수쌍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