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书建 賈書建
가서건
2016년 “微型课”是什么 “微型課”是什麽 “미형과”시십요
2015년 “工读学校”哪去了 “工讀學校”哪去瞭 “공독학교”나거료
2015년 领导"重要讲话"真那么"重要"吗 領導"重要講話"真那麽"重要"嗎 령도"중요강화"진나요"중요"마
2014년 别让“表扬领导”成为学校文化 彆讓“錶颺領導”成為學校文化 별양“표양령도”성위학교문화
2014년 教之“四兴”与“六废” 教之“四興”與“六廢” 교지“사흥”여“륙폐”
2014년 “鞋子”的启示 “鞋子”的啟示 “혜자”적계시
2013년 让淘气包、捣蛋鬼回归课堂的策略 讓淘氣包、擣蛋鬼迴歸課堂的策略 양도기포、도단귀회귀과당적책략
2013년 学生与教师“横眉冷对”的应对策略 學生與教師“橫眉冷對”的應對策略 학생여교사“횡미랭대”적응대책략
2013년 “问题”学生策略谈之二:当学生对你“横眉冷对”应该怎么办? “問題”學生策略談之二:噹學生對妳“橫眉冷對”應該怎麽辦? “문제”학생책략담지이:당학생대니“횡미랭대”응해즘요판?
2013년 “问题”学生策略谈之三:家长与孩子沟通不顺畅,教师应该如何协调? “問題”學生策略談之三:傢長與孩子溝通不順暢,教師應該如何協調? “문제”학생책략담지삼:가장여해자구통불순창,교사응해여하협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