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玲萍 鄭玲萍
정령평
2015년 创设问题情境 构建智慧课堂 創設問題情境 構建智慧課堂 창설문제정경 구건지혜과당
2014년 浅谈小学数学教学中美的熏陶 淺談小學數學教學中美的熏陶 천담소학수학교학중미적훈도
2014년 “以学定教,顺学而导”,构建高效数学课堂--“7的乘法口诀”教学实践和思考 “以學定教,順學而導”,構建高效數學課堂--“7的乘法口訣”教學實踐和思攷 “이학정교,순학이도”,구건고효수학과당--“7적승법구결”교학실천화사고
2014년 多层次反馈练习,促课堂效率提高 多層次反饋練習,促課堂效率提高 다층차반궤연습,촉과당효솔제고
2014년 格尔德霉素高产菌株的抗性筛选及其发酵的研究 格爾德黴素高產菌株的抗性篩選及其髮酵的研究 격이덕매소고산균주적항성사선급기발효적연구
2013년 如何培养孩子的数学语言能力 如何培養孩子的數學語言能力 여하배양해자적수학어언능력
2013년 把握时机动手操作 把握時機動手操作 파악시궤동수조작
2013년 留住“错误”也是美丽的 留住“錯誤”也是美麗的 류주“착오”야시미려적
2013년 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 做一名人民滿意的教師 주일명인민만의적교사
2013년 好习惯伴我行 好習慣伴我行 호습관반아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