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彩虹%葛玲玲 沙綵虹%葛玲玲
사채홍%갈령령
2015년 对小客车合乘行为的法律探析 對小客車閤乘行為的法律探析 대소객차합승행위적법률탐석
2015년 基于环境多元化视角下园林景观对生活实用性的探讨 基于環境多元化視角下園林景觀對生活實用性的探討 기우배경다원화시각하완림경관대생활실용성적탐토
2015년 浅析建筑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的常见问题及技术 淺析建築機電設備安裝工程施工的常見問題及技術 천석건축궤전설비안장공정시공적상견문제급기술
2015년 “主体性教育”在数学课堂教学中的探索 “主體性教育”在數學課堂教學中的探索 “주체성교육”재수학과당교학중적탐색
2015년 《猴子种果树》(第一课时)教学设计 《猴子種果樹》(第一課時)教學設計 《후자충과수》(제일과시)교학설계
2014년 基于模糊综合评价法的酒店供应链风险评价研究 基于模糊綜閤評價法的酒店供應鏈風險評價研究 기우모호종합평개법적주점공응련풍험평개연구
2014년 脑出血患者失禁相关性皮炎的预防和护理 腦齣血患者失禁相關性皮炎的預防和護理 뇌출혈환자실금상관성피염적예방화호리
2013년 初中物理实验课组织教学应以学生为主体 初中物理實驗課組織教學應以學生為主體 초중물리실험과조직교학응이학생위주체
2013년 《梅兰芳学艺》第二课时教学设计与评析 《梅蘭芳學藝》第二課時教學設計與評析 《매란방학예》제이과시교학설계여평석
2013년 分层教学法在初中物理教学中的运用 分層教學法在初中物理教學中的運用 분층교학법재초중물리교학중적운용
2015년 小学语文教研组工作的现状与优化 小學語文教研組工作的現狀與優化 소학어문교연조공작적현상여우화
2015년 趣味识字万花筒 趣味識字萬花筒 취미식자만화통
2015년 借助民族地区文化资源构建社会实践教育体系 藉助民族地區文化資源構建社會實踐教育體繫 차조민족지구문화자원구건사회실천교육체계
2014년 随文识字 妙在境中——《狐狸和乌鸦》第一课时教学设计与评析 隨文識字 妙在境中——《狐貍和烏鴉》第一課時教學設計與評析 수문식자 묘재경중——《호리화오아》제일과시교학설계여평석
2013년 《梅兰芳学艺》(第二课时)教学 《梅蘭芳學藝》(第二課時)教學 《매란방학예》(제이과시)교학
2012년 《鸟岛》(第二课时)教学品评 《鳥島》(第二課時)教學品評 《조도》(제이과시)교학품평
2012년 源头无尽活水来——小学阅读教学目标的制定与有效达成 源頭無儘活水來——小學閱讀教學目標的製定與有效達成 원두무진활수래——소학열독교학목표적제정여유효체성
2012년 相机激励使课堂作业更灵动 相機激勵使課堂作業更靈動 상궤격려사과당작업경령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