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杭缨 丁杭纓
정항영
2015년 给学生一个立体的“数学”--例谈“数形结合” 給學生一箇立體的“數學”--例談“數形結閤” 급학생일개입체적“수학”--례담“수형결합”
2013년 “平行四边形与梯形”教学中的相异构想及其转变 “平行四邊形與梯形”教學中的相異構想及其轉變 “평행사변형여제형”교학중적상이구상급기전변
2011년 把"简单"的内容上"复杂"——"8、9的认识"教学案例的对比研究 把"簡單"的內容上"複雜"——"8、9的認識"教學案例的對比研究 파"간단"적내용상"복잡"——"8、9적인식"교학안례적대비연구
2011년 "1000以内数的认识"课堂实录 "1000以內數的認識"課堂實錄 "1000이내수적인식"과당실록
2010년 "认识圆"课堂实录 "認識圓"課堂實錄 "인식원"과당실록
2010년 知识求多更要求联——"平行四边形和梯形"的教学研究 知識求多更要求聯——"平行四邊形和梯形"的教學研究 지식구다경요구련——"평행사변형화제형"적교학연구
2010년 数学还是那个数学 數學還是那箇數學 수학환시나개수학
2009년 "四边形的认识"教学设计与反思 "四邊形的認識"教學設計與反思 "사변형적인식"교학설계여반사
2009년 "小数的意义"课堂实录 "小數的意義"課堂實錄 "소수적의의"과당실록
2008년 对计算教学中"算用结合"的几点思考 對計算教學中"算用結閤"的幾點思攷 대계산교학중"산용결합"적궤점사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