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健三郎%张荣昌 大江健三郎%張榮昌
대강건삼랑%장영창
2015년 水稻新品种富合2号 水稻新品種富閤2號 수도신품충부합2호
2015년 圣洁的摆龙湖 聖潔的襬龍湖 골길적파룡호
2015년 淡水鱼类养殖实践经验总结 淡水魚類養殖實踐經驗總結 담수어류양식실천경험총결
2014년 我们的天桥 我們的天橋 아문적천교
2014년 奔腾的南盘江 奔騰的南盤江 분등적남반강
2014년 我们为什么必须上学?——诺贝尔奖获得者对你说 我們為什麽必鬚上學?——諾貝爾獎穫得者對妳說 아문위십요필수상학?——낙패이장획득자대니설
2014년 行政文化力:内涵、逻辑与路径 行政文化力:內涵、邏輯與路徑 행정문화력:내함、라집여로경
2013년 物理教学中自主创新学习的尝试 物理教學中自主創新學習的嘗試 물리교학중자주창신학습적상시
2013년 “信访异化”的成因及其破解路径——基于宁波市的实践探索 “信訪異化”的成因及其破解路徑——基于寧波市的實踐探索 “신방이화”적성인급기파해로경——기우저파시적실천탐색
2013년 大数据及其未来发展趋势 大數據及其未來髮展趨勢 대수거급기미래발전추세
2014년 抄写文章的童年 抄寫文章的童年 초사문장적동년
2014년 只能选择做下去 隻能選擇做下去 지능선택주하거
2014년 为什么孩子要上学 為什麽孩子要上學 위십요해자요상학
2014년 关切的眼神和好奇心 關切的眼神和好奇心 관절적안신화호기심
2013년 嗳昧的日本的我——诺贝尔文学奖授奖仪式上的演说 噯昧的日本的我——諾貝爾文學獎授獎儀式上的縯說 애매적일본적아——낙패이문학장수장의식상적연설
2011년 爱的勇气 愛的勇氣 애적용기
2011년 死者们的传达用火表明 死者們的傳達用火錶明 사자문적전체용화표명
2011년 “我已经不能重生,但是/我们却可以重生” “我已經不能重生,但是/我們卻可以重生” “아이경불능중생,단시/아문각가이중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