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树荣%刘怡辰%刘飞耀 褚樹榮%劉怡辰%劉飛耀
저수영%류이신%류비요
2016년 从文体出发——浙江省高中语文优质课听后感 從文體齣髮——浙江省高中語文優質課聽後感 종문체출발——절강성고중어문우질과은후감
2015년 叩问课堂:何为"以学定教,先学后教"?——宁波市直属高中区域教研暨名师工作室评课实录 叩問課堂:何為"以學定教,先學後教"?——寧波市直屬高中區域教研暨名師工作室評課實錄 고문과당:하위"이학정교,선학후교"?——저파시직속고중구역교연기명사공작실평과실록
2015년 寻常岁月:一个教师的专业成长叙事 尋常歲月:一箇教師的專業成長敘事 심상세월:일개교사적전업성장서사
2015년 《我与地坛》课例赏鉴 《我與地罈》課例賞鑒 《아여지단》과례상감
2015년 让语文课有理可讲——第五届"圣陶杯"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之港台展示课评析 讓語文課有理可講——第五屆"聖陶杯"中青年教師課堂教學觀摩研討會之港檯展示課評析 양어문과유리가강——제오계"골도배"중청년교사과당교학관마연토회지항태전시과평석
2015년 对于一棵古松的不同阐释——海峡两岸经典阅读同课异构实录之一 對于一棵古鬆的不同闡釋——海峽兩岸經典閱讀同課異構實錄之一 대우일과고송적불동천석——해협량안경전열독동과이구실록지일
2015년 打开“黑箱” 介入过程 打開“黑箱” 介入過程 타개“흑상” 개입과정
2015년 是训练,还是唤醒? 是訓練,還是喚醒? 시훈련,환시환성?
2015년 关于“因体而教”的对话 關于“因體而教”的對話 관우“인체이교”적대화
2014년 对话诗教 對話詩教 대화시교
2016년 城市园林绿化中的大树移植 城市園林綠化中的大樹移植 성시완림녹화중적대수이식
2015년 浅谈在舞蹈编导创作中如何体现新颖独特 淺談在舞蹈編導創作中如何體現新穎獨特 천담재무도편도창작중여하체현신영독특
2014년 浅析法的规范性 淺析法的規範性 천석법적규범성
2014년 从对方的眼中看见自己——两岸“阅读素养学习与评量”同课异构活动访谈 從對方的眼中看見自己——兩岸“閱讀素養學習與評量”同課異構活動訪談 종대방적안중간견자기——량안“열독소양학습여평량”동과이구활동방담
2013년 《被解救的姜戈》一场昆式西部游戏 《被解救的薑戈》一場昆式西部遊戲 《피해구적강과》일장곤식서부유희
2013년 难寻知己梦 難尋知己夢 난심지기몽
2013년 影响我院学生英语听力的因素及改进措施 影響我院學生英語聽力的因素及改進措施 영향아원학생영어은력적인소급개진조시
2013년 网络环境下高校学报编辑学术把关的内容重点与策略分析 網絡環境下高校學報編輯學術把關的內容重點與策略分析 망락배경하고교학보편집학술파관적내용중점여책략분석
2013년 植入式心脏装置的不同类型传感器技术进展 植入式心髒裝置的不同類型傳感器技術進展 식입식심장장치적불동류형전감기기술진전
2013년 人造物之图式符号与章法经营 人造物之圖式符號與章法經營 인조물지도식부호여장법경영
2013년 《落日的幻觉》教学设计 《落日的幻覺》教學設計 《락일적환각》교학설계
2013년 让写作指导成为一种可能 讓寫作指導成為一種可能 양사작지도성위일충가능
2013년 汉语形象与古诗文教学 漢語形象與古詩文教學 한어형상여고시문교학
2012년 经营小杂粮打开致富门 經營小雜糧打開緻富門 경영소잡량타개치부문
2012년 《与朱元思书》诵读涵泳教学设计 《與硃元思書》誦讀涵泳教學設計 《여주원사서》송독함영교학설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