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梅%钟乐江 李世梅%鐘樂江
리세매%종악강
2015년 基于学生视角的Scratch课程教学情况调查与分析——以上海市长宁实验小学四(1)班为例 基于學生視角的Scratch課程教學情況調查與分析——以上海市長寧實驗小學四(1)班為例 기우학생시각적Scratch과정교학정황조사여분석——이상해시장저실험소학사(1)반위례
2015년 中药前期干预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治疗类风湿关节炎临床疗效观察 中藥前期榦預臍帶間充質榦細胞治療類風濕關節炎臨床療效觀察 중약전기간예제대간충질간세포치료류풍습관절염림상료효관찰
2015년 鹿瓜多肽、丹参酮Ⅱ A 联合DMARDs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疗效观察 鹿瓜多肽、丹參酮Ⅱ A 聯閤DMARDs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療效觀察 록과다태、단삼동Ⅱ A 연합DMARDs치료류풍습성관절염료효관찰
2015년 语文教学的和谐教育 語文教學的和諧教育 어문교학적화해교육
2015년 当下语文教师素养教育 噹下語文教師素養教育 당하어문교사소양교육
2015년 妇炎舒胶囊治疗湿热瘀结型慢性盆腔炎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评价 婦炎舒膠囊治療濕熱瘀結型慢性盆腔炎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評價 부염서효낭치료습열어결형만성분강염적유효성화안전성평개
2014년 正确认识自己 正確認識自己 정학인식자기
2014년 走出误区 走齣誤區 주출오구
2014년 浅析土工试验中数据异常的影响因素 淺析土工試驗中數據異常的影響因素 천석토공시험중수거이상적영향인소
2014년 谈急性骨盆骨折的诊治与护理 談急性骨盆骨摺的診治與護理 담급성골분골절적진치여호리
2015년 "互联网+教育"下,教师亟须提高教学技能 "互聯網+教育"下,教師亟鬚提高教學技能 "호련망+교육"하,교사극수제고교학기능
2015년 三管齐下,有效转化学困生 三管齊下,有效轉化學睏生 삼관제하,유효전화학곤생
2015년 教师要善于突破成长瓶颈 教師要善于突破成長瓶頸 교사요선우돌파성장병경
2015년 去掉“监督”之眼 去掉“鑑督”之眼 거도“감독”지안
2015년 完善教研管理制度,促进教师在听课学习中成长 完善教研管理製度,促進教師在聽課學習中成長 완선교연관리제도,촉진교사재은과학습중성장
2015년 如何打造平等和谐温馨的教师办公室文化 如何打造平等和諧溫馨的教師辦公室文化 여하타조평등화해온형적교사판공실문화
2015년 设计儿童化情境,展现生命的灵动 設計兒童化情境,展現生命的靈動 설계인동화정경,전현생명적령동
2015년 从支教教师的酸甜苦辣看教师流动制 從支教教師的痠甜苦辣看教師流動製 종지교교사적산첨고랄간교사류동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