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梅子姐姐 Lily%梅子姐姐
Lily%매자저저
2016년 社会生态系统理论对建设我国以人为中心阿尔茨海默病照护者支持体系的启示 社會生態繫統理論對建設我國以人為中心阿爾茨海默病照護者支持體繫的啟示 사회생태계통이론대건설아국이인위중심아이자해묵병조호자지지체계적계시
2016년 社区痴呆症病人家庭照顾者负担及影响因素研究 社區癡呆癥病人傢庭照顧者負擔及影響因素研究 사구치태증병인가정조고자부담급영향인소연구
2015년 张晓甦教授运用内外合治法治疗宫颈高危型HPV感染经验 張曉甦教授運用內外閤治法治療宮頸高危型HPV感染經驗 장효소교수운용내외합치법치료궁경고위형HPV감염경험
2015년
2015년 河海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学实践体系的研究与构建 河海大學數字媒體藝術專業教學實踐體繫的研究與構建 하해대학수자매체예술전업교학실천체계적연구여구건
2015년 让孩子爱上吃饭如此简单 讓孩子愛上喫飯如此簡單 양해자애상흘반여차간단
2015년 老年痴呆患者大小便失禁的初级卫生保健研究进展 老年癡呆患者大小便失禁的初級衛生保健研究進展 노년치태환자대소편실금적초급위생보건연구진전
2015년 悲剧遗案: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制学校(1879-1998) 悲劇遺案:加拿大原住民寄宿製學校(1879-1998) 비극유안:가나대원주민기숙제학교(1879-1998)
2015년 根据血液指标提早评估仔猪健康状态 根據血液指標提早評估仔豬健康狀態 근거혈액지표제조평고자저건강상태
2014년 一位“不良少女”的来信 一位“不良少女”的來信 일위“불량소녀”적래신
2014년 读书学习到底有没有用? 讀書學習到底有沒有用? 독서학습도저유몰유용?
2014년 道歉的话,总是很难说出口 道歉的話,總是很難說齣口 도겸적화,총시흔난설출구
2014년 考试考砸了,怎么办? 攷試攷砸瞭,怎麽辦? 고시고잡료,즘요판?
2014년 长大了,就不能跟爸爸太亲近了? 長大瞭,就不能跟爸爸太親近瞭? 장대료,취불능근파파태친근료?
2014년 青春期的我,很孤独 青春期的我,很孤獨 청춘기적아,흔고독
2014년 令人烦恼的“绯闻” 令人煩惱的“緋聞” 령인번뇌적“비문”
2014년 我想要更多的自由 我想要更多的自由 아상요경다적자유
2014년 早恋,真的那么可怕吗? 早戀,真的那麽可怕嗎? 조련,진적나요가파마?
2014년 网络中的我与真实的我 網絡中的我與真實的我 망락중적아여진실적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