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峥嵘 夏崢嶸
하쟁영
2016년 如何抵达文本的本质--语文教师文本解读需具备三种意识 如何牴達文本的本質--語文教師文本解讀需具備三種意識 여하저체문본적본질--어문교사문본해독수구비삼충의식
2015년 从“万言不值一杯水”说开去——论文写作在教师素养提升中的作用 從“萬言不值一杯水”說開去——論文寫作在教師素養提升中的作用 종“만언불치일배수”설개거——논문사작재교사소양제승중적작용
2015년 阅读与写作应建立类概念 閱讀與寫作應建立類概唸 열독여사작응건립류개념
2015년 阅读与写作应建立类的概念 閱讀與寫作應建立類的概唸 열독여사작응건립류적개념
2014년 聚羧酸系减水剂大分子单体的无溶剂法制备 聚羧痠繫減水劑大分子單體的無溶劑法製備 취최산계감수제대분자단체적무용제법제비
2014년 TC 11钛合金整体叶盘应用3 D激光快速成形技术研究 TC 11鈦閤金整體葉盤應用3 D激光快速成形技術研究 TC 11태합금정체협반응용3 D격광쾌속성형기술연구
2014년 中学语文教学呼唤写作教材 中學語文教學呼喚寫作教材 중학어문교학호환사작교재
2014년 “知我”何必是“知己” “千转”之“转”应通“啭” “知我”何必是“知己” “韆轉”之“轉”應通“囀” “지아”하필시“지기” “천전”지“전”응통“전”
2014년 从“左牵黄”的“黄”说起 從“左牽黃”的“黃”說起 종“좌견황”적“황”설기
2014년 语文教学呼唤写作教材 語文教學呼喚寫作教材 어문교학호환사작교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