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坤林%奚素文 瀋坤林%奚素文
침곤림%해소문
2016년 给遗憾的语文以更崇高的向往 給遺憾的語文以更崇高的嚮往 급유감적어문이경숭고적향왕
2016년 “长文短教”亟须三个“回归” “長文短教”亟鬚三箇“迴歸” “장문단교”극수삼개“회귀”
2016년 《品质》缘何让人怦然心动 《品質》緣何讓人怦然心動 《품질》연하양인평연심동
2015년 “摔玉”三义 “摔玉”三義 “솔옥”삼의
2015년 不必太在意却不能不在意——从韩军《背影》示范课争议说起 不必太在意卻不能不在意——從韓軍《揹影》示範課爭議說起 불필태재의각불능불재의——종한군《배영》시범과쟁의설기
2015년 代表课:假如进入学术研究视野 代錶課:假如進入學術研究視野 대표과:가여진입학술연구시야
2015년 《说书人》"散文笔法"探源 《說書人》"散文筆法"探源 《설서인》"산문필법"탐원
2015년 《品质》:从"阅读"走向"解读" 《品質》:從"閱讀"走嚮"解讀" 《품질》:종"열독"주향"해독"
2015년 《流浪人,你若到斯巴……》 艺术手法探析 《流浪人,妳若到斯巴……》 藝術手法探析 《류랑인,니약도사파……》 예술수법탐석
2015년 优化学科德育亟需三个转变 優化學科德育亟需三箇轉變 우화학과덕육극수삼개전변
2015년 路究竟有多远——《礼拜二午睡时刻》的另一种解读 路究竟有多遠——《禮拜二午睡時刻》的另一種解讀 로구경유다원——《례배이오수시각》적령일충해독
2015년 《品质》研究综述及教学建议 《品質》研究綜述及教學建議 《품질》연구종술급교학건의
2014년 如何读出“交流始终停留在自身的想象”——《骑桶者》疑点解读 如何讀齣“交流始終停留在自身的想象”——《騎桶者》疑點解讀 여하독출“교류시종정류재자신적상상”——《기통자》의점해독
2014년 《雷雨》台词品读举隅 《雷雨》檯詞品讀舉隅 《뇌우》태사품독거우
2014년 这“半张纸”物“超”其用——小说《半张纸》细读 這“半張紙”物“超”其用——小說《半張紙》細讀 저“반장지”물“초”기용——소설《반장지》세독
2013년 “滋味”讲评 “滋味”講評 “자미”강평
2011년 小说《品质》的重复艺术 小說《品質》的重複藝術 소설《품질》적중복예술
2008년 研究学情,让阅读教学灵动起来 研究學情,讓閱讀教學靈動起來 연구학정,양열독교학령동기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