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俊丽%王纬明 曹俊麗%王緯明
조준려%왕위명
2014년 寻觅李密孝情的缘起 尋覓李密孝情的緣起 심멱리밀효정적연기
2014년 长期昏迷未发生褥疮的护理经验 長期昏迷未髮生褥瘡的護理經驗 장기혼미미발생욕창적호리경험
2014년 偏瘫患者早期康复训练的疗效观察 偏癱患者早期康複訓練的療效觀察 편탄환자조기강복훈련적료효관찰
2014년 CH盒外透明包装机烟包输送接杆机构的研制 CH盒外透明包裝機煙包輸送接桿機構的研製 CH합외투명포장궤연포수송접간궤구적연제
2013년 提高KDF2滤棒吸阻过程能力指数的工艺改进 提高KDF2濾棒吸阻過程能力指數的工藝改進 제고KDF2려봉흡조과정능력지수적공예개진
2012년 学习《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的思考 學習《農村基層榦部廉潔履行職責若榦規定》的思攷 학습《농촌기층간부렴길리행직책약간규정》적사고
2012년 如何导入更有效 如何導入更有效 여하도입경유효
2012년 从美国学生的课程评价表谈起——论素质教育课堂对教师的要求 從美國學生的課程評價錶談起——論素質教育課堂對教師的要求 종미국학생적과정평개표담기——론소질교육과당대교사적요구
2012년 人际和谐与学校发展 人際和諧與學校髮展 인제화해여학교발전
2012년 《认识时间》教学反思 《認識時間》教學反思 《인식시간》교학반사
2011년 解读班固《苏武传》 解讀班固《囌武傳》 해독반고《소무전》
2011년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江南無所有,聊贈一枝春 강남무소유,료증일지춘
2010년 无意寻秋秋自现,有心藏情情难掩——对《故都的秋》中"景语"、"情语"的解读 無意尋鞦鞦自現,有心藏情情難掩——對《故都的鞦》中"景語"、"情語"的解讀 무의심추추자현,유심장정정난엄——대《고도적추》중"경어"、"정어"적해독
2009년 语言表达与运用专题训练 語言錶達與運用專題訓練 어언표체여운용전제훈련
2009년 阅读训练(一) 閱讀訓練(一) 열독훈련(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