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本亚 魏本亞
위본아
2015년 走向专业的语文听评课 走嚮專業的語文聽評課 주향전업적어문은평과
2015년 生成课堂,只为学生能走得更远 生成課堂,隻為學生能走得更遠 생성과당,지위학생능주득경원
2015년 构建人文主题语文教材的探索与反思 構建人文主題語文教材的探索與反思 구건인문주제어문교재적탐색여반사
2014년 思与诗:追寻语文学习的本义——沈寿鸿语文教学的理性实践 思與詩:追尋語文學習的本義——瀋壽鴻語文教學的理性實踐 사여시:추심어문학습적본의——침수홍어문교학적이성실천
2014년 20年的坚守与耕耘 20年的堅守與耕耘 20년적견수여경운
2014년 柔性语文,注重渗透 柔性語文,註重滲透 유성어문,주중삼투
2014년 《江城子·密州出猎》教学内容十年变革的反思 《江城子·密州齣獵》教學內容十年變革的反思 《강성자·밀주출작》교학내용십년변혁적반사
2014년 语文学案教学实验批判的再反思 語文學案教學實驗批判的再反思 어문학안교학실험비판적재반사
2014년 台湾文言文教学的守正与出新 檯灣文言文教學的守正與齣新 태만문언문교학적수정여출신
2014년 “问题群”推进教学“思维链”贯穿全课 “問題群”推進教學“思維鏈”貫穿全課 “문제군”추진교학“사유련”관천전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