논문
저자
저널
발행기관
검색필드
전체
제목
저자
초록+키워드
검색어
검 색
로그인
회원가입
이용안내
간체로 보기
번체로 보기
홈
학술논문
저널
저자
발행기관
小学《科学》教学中的几点反思
小學《科學》教學中的幾點反思
소학《과학》교학중적궤점반사
万方数据
读写算(教育教学研究)
讀寫算(教育教學研究)
독사산(교육교학연구)
DUYUXIE
2013年
41期
104-104
,共1页
靳祯诚
靳禎誠
근정성
科学%探究%创新精神
科學%探究%創新精神
과학%탐구%창신정신
探究是科学学习的核心,教师在教学中应努力创造宽松的探究环境,鼓励学生大胆创新,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
探究是科學學習的覈心,教師在教學中應努力創造寬鬆的探究環境,鼓勵學生大膽創新,勇于髮錶自己的見解。
탐구시과학학습적핵심,교사재교학중응노력창조관송적탐구배경,고려학생대담창신,용우발표자기적견해。
저자의 최근 논문
靳祯诚
2013년
小学《科学》教学中的几点反思
小學《科學》教學中的幾點反思
소학《과학》교학중적궤점반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