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富英 王富英
왕부영
2014년 研案的基本含义、内容及特质 研案的基本含義、內容及特質 연안적기본함의、내용급특질
2014년 导学讲评式教学中的“讲解性理解” 導學講評式教學中的“講解性理解” 도학강평식교학중적“강해성리해”
2014년 导学讲评式教学的研究 導學講評式教學的研究 도학강평식교학적연구
2014년 数学教材习题“七功能” 數學教材習題“七功能” 수학교재습제“칠공능”
2014년 数学概念学习的基本过程 數學概唸學習的基本過程 수학개념학습적기본과정
2013년 基于遗传算法和ANFIS的个人信用评分模型 基于遺傳算法和ANFIS的箇人信用評分模型 기우유전산법화ANFIS적개인신용평분모형
2013년 数学教科书例题功能的分析 數學教科書例題功能的分析 수학교과서례제공능적분석
2013년 如何在初中英语教学中实施素质教育 如何在初中英語教學中實施素質教育 여하재초중영어교학중실시소질교육
2013년 函数概念是怎样被理解的 函數概唸是怎樣被理解的 함수개념시즘양피리해적
2013년 让知识在对话交流中生成——DJP教学中知识生成的过程与理解分析 讓知識在對話交流中生成——DJP教學中知識生成的過程與理解分析 양지식재대화교류중생성——DJP교학중지식생성적과정여리해분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