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洪林%蒋亚臻 葉洪林%蔣亞臻
협홍림%장아진
2014년 与“少年闰土”的三次邂逅 與“少年閏土”的三次邂逅 여“소년윤토”적삼차해후
2016년 用爱滋润特殊儿童的心田 用愛滋潤特殊兒童的心田 용애자윤특수인동적심전
2015년 “学能”大数据:引领教研转型 “學能”大數據:引領教研轉型 “학능”대수거:인령교연전형
2014년 找寻小艇航行的内驱力--王崧舟、肖绍国《威尼斯的小艇》教学片断赏析 找尋小艇航行的內驅力--王崧舟、肖紹國《威尼斯的小艇》教學片斷賞析 조심소정항행적내구력--왕숭주、초소국《위니사적소정》교학편단상석
2014년 从教课文走向教课程 從教課文走嚮教課程 종교과문주향교과정
2013년 不同阅读取向下提问条理性探析——以《父亲的菜园》为例 不同閱讀取嚮下提問條理性探析——以《父親的菜園》為例 불동열독취향하제문조이성탐석——이《부친적채완》위례
2012년 “想象式”读写结合教学策略浅析 “想象式”讀寫結閤教學策略淺析 “상상식”독사결합교학책략천석
2007년 语言学习的类型与层次 語言學習的類型與層次 어언학습적류형여층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