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新安 鄭新安
정신안
2015년 从中信动卡空间看场景化营销 從中信動卡空間看場景化營銷 종중신동잡공간간장경화영소
2015년 陆金所:一“陆”有礼 陸金所:一“陸”有禮 륙금소:일“륙”유례
2014년 品牌定位:削铅笔与扣扣子 品牌定位:削鉛筆與釦釦子 품패정위:삭연필여구구자
2014년 用“以产带城”的模式打造城市品牌形象 用“以產帶城”的模式打造城市品牌形象 용“이산대성”적모식타조성시품패형상
2014년 不讲品牌,讲人格魅力 不講品牌,講人格魅力 불강품패,강인격매력
2014년 移动互联时代:品牌塑造源于产品本身 移動互聯時代:品牌塑造源于產品本身 이동호련시대:품패소조원우산품본신
2013년 嵩阳书院与河洛文化精神 嵩暘書院與河洛文化精神 숭양서원여하락문화정신
2013년 词语札记二则 詞語札記二則 사어찰기이칙
2013년 我们向特斯拉学什么 我們嚮特斯拉學什麽 아문향특사랍학십요
2013년 品牌定位:削铅笔与扣扣子 品牌定位:削鉛筆與釦釦子 품패정위:삭연필여구구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