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宝铃%袁仕理 楊寶鈴%袁仕理
양보령%원사리
2013년 《认识负数》教学 《認識負數》教學 《인식부수》교학
2003년 棘阿米巴角膜炎的诊断和治疗研究 棘阿米巴角膜炎的診斷和治療研究 극아미파각막염적진단화치료연구
2001년 谷胱甘肽滴眼液治疗角膜上皮病变的临床研究 穀胱甘肽滴眼液治療角膜上皮病變的臨床研究 곡광감태적안액치료각막상피병변적림상연구
2000년 更昔洛韦滴眼剂治疗单疱病毒角膜炎137例临床研究 更昔洛韋滴眼劑治療單皰病毒角膜炎137例臨床研究 경석락위적안제치료단포병독각막염137례림상연구
2000년 棘阿米巴角膜炎的诊断和治疗探讨 棘阿米巴角膜炎的診斷和治療探討 극아미파각막염적진단화치료탐토
2014년 善待课堂意外建构高效课堂 善待課堂意外建構高效課堂 선대과당의외건구고효과당
2013년 磨课,要磨些什么——“乘法分配律”磨课实践与感悟 磨課,要磨些什麽——“乘法分配律”磨課實踐與感悟 마과,요마사십요——“승법분배률”마과실천여감오
2013년 实施大问题引领追寻思维有效性--以“乘法分配律”的教学为例 實施大問題引領追尋思維有效性--以“乘法分配律”的教學為例 실시대문제인령추심사유유효성--이“승법분배률”적교학위례
2012년 学生数学基本活动经验积累的四个"着力点" 學生數學基本活動經驗積纍的四箇"著力點" 학생수학기본활동경험적루적사개"착력점"
2012년 走出小学数学复习教学的若干误区 走齣小學數學複習教學的若榦誤區 주출소학수학복습교학적약간오구
2012년 瞄准“四个着力点”,让学生获得初步的统计思想 瞄準“四箇著力點”,讓學生穫得初步的統計思想 묘준“사개착력점”,양학생획득초보적통계사상
2011년 走出教师引导作用的隐性缺失 走齣教師引導作用的隱性缺失 주출교사인도작용적은성결실
2011년 数学课“慢”教的艺术 數學課“慢”教的藝術 수학과“만”교적예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