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玉佩%缪戎音 段玉珮%繆戎音
단옥패%무융음
2013년 为什么有男孩有女孩 為什麽有男孩有女孩 위십요유남해유녀해
2013년 我从哪里来 我從哪裏來 아종나리래
2016년 不怕化的"雪"人 不怕化的"雪"人 불파화적"설"인
2016년 早餐时间,不妨体验“玩”蛋快乐 早餐時間,不妨體驗“玩”蛋快樂 조찬시간,불방체험“완”단쾌악
2015년 构建模型优化“人体血液循环”教学 構建模型優化“人體血液循環”教學 구건모형우화“인체혈액순배”교학
2015년 生气的塑料袋 生氣的塑料袋 생기적소료대
2015년 谁主沉浮? 誰主沉浮? 수주침부?
2015년 兵乓球的悬浮之谜 兵乓毬的懸浮之謎 병퐁구적현부지미
2014년 一滴水中有多少微生物 一滴水中有多少微生物 일적수중유다소미생물
2013년 上升中的科学舞台——校本选修课“身边的科学”综合课程开发与多学科教师合作 上升中的科學舞檯——校本選脩課“身邊的科學”綜閤課程開髮與多學科教師閤作 상승중적과학무태——교본선수과“신변적과학”종합과정개발여다학과교사합작
2011년 下午课的"击鼓传哈"——打哈欠会传染吗? 下午課的"擊鼓傳哈"——打哈欠會傳染嗎? 하오과적"격고전합"——타합흠회전염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