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巧真 囌巧真
소교진
2015년 小学生数学符号意识培养“四步曲” 小學生數學符號意識培養“四步麯” 소학생수학부호의식배양“사보곡”
2015년 着力“四个关注” 提高作业实效——小学数学校本作业设计初探 著力“四箇關註” 提高作業實效——小學數學校本作業設計初探 착력“사개관주” 제고작업실효——소학수학교본작업설계초탐
2015년 “三策略”促进小学生数学符号意识的形成 “三策略”促進小學生數學符號意識的形成 “삼책략”촉진소학생수학부호의식적형성
2015년 “三策略”促进学生数学符号意识的形成 “三策略”促進學生數學符號意識的形成 “삼책략”촉진학생수학부호의식적형성
2014년 立足课堂读懂学生 立足課堂讀懂學生 립족과당독동학생
2013년 多策并举,提高学生运算能力 多策併舉,提高學生運算能力 다책병거,제고학생운산능력
2012년 利用数学日记促进学生有效学习 利用數學日記促進學生有效學習 이용수학일기촉진학생유효학습
2012년 以形助数显直观 以形助數顯直觀 이형조수현직관
2011년 浅谈小学生数学问题解决能力的培养 淺談小學生數學問題解決能力的培養 천담소학생수학문제해결능력적배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