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忍 陳學忍
진학인
2012년 引领学会“三关” 提高阅读教学的有效性 引領學會“三關” 提高閱讀教學的有效性 인령학회“삼관” 제고열독교학적유효성
2012년 妙问,开启灵动课堂的金钥匙 妙問,開啟靈動課堂的金鑰匙 묘문,개계령동과당적금약시
2012년 以全新视觉探索写字教学 以全新視覺探索寫字教學 이전신시각탐색사자교학
2012년 穿透现象追寻策略——小学写字教学有效实践 穿透現象追尋策略——小學寫字教學有效實踐 천투현상추심책략——소학사자교학유효실천
2012년 正本清源话作文——积累·写作·评改 正本清源話作文——積纍·寫作·評改 정본청원화작문——적루·사작·평개
2011년 农村学校小班化分层施教新探 農村學校小班化分層施教新探 농촌학교소반화분층시교신탐
2010년 教研员工作实效性探析 教研員工作實效性探析 교연원공작실효성탐석
2010년 小学语文"分层施教,自主发展"教改策略 小學語文"分層施教,自主髮展"教改策略 소학어문"분층시교,자주발전"교개책략
2010년 让评改帮助学生写好作文 讓評改幫助學生寫好作文 양평개방조학생사호작문
2010년 把握课堂动态生成的几点思考 把握課堂動態生成的幾點思攷 파악과당동태생성적궤점사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