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基华 劉基華
류기화
2014년 关注过程强化管理 關註過程彊化管理 관주과정강화관리
2014년 高中语文导学案“三问” 高中語文導學案“三問” 고중어문도학안“삼문”
2014년 语文导学案的“三个追问” 語文導學案的“三箇追問” 어문도학안적“삼개추문”
2013년 高中语文导学案的再认识 高中語文導學案的再認識 고중어문도학안적재인식
2012년 暖暖的秋日 暖暖的鞦日 난난적추일
2011년 贝勃定律给我们的启示 貝勃定律給我們的啟示 패발정률급아문적계시
2011년 老师,请不要"拖堂" 老師,請不要"拖堂" 로사,청불요"타당"
2011년 新课程背景下的课堂"安全" 新課程揹景下的課堂"安全" 신과정배경하적과당"안전"
2011년 看似闲笔却奇妙——也谈《故都的秋》议论段落的作用 看似閒筆卻奇妙——也談《故都的鞦》議論段落的作用 간사한필각기묘——야담《고도적추》의론단락적작용
2011년 不愤不启,不悱不发——《沁园春·长沙》教学片段 不憤不啟,不悱不髮——《沁園春·長沙》教學片段 불분불계,불비불발——《심완춘·장사》교학편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