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智星 汪智星
왕지성
2015년 "玩"语文,构建幸福教研的新路径 "玩"語文,構建倖福教研的新路徑 "완"어문,구건행복교연적신로경
2015년 习作教学“趣”中有“法”——“大胃王吃烧鸡”习作教学实录及评析 習作教學“趣”中有“法”——“大胃王喫燒鷄”習作教學實錄及評析 습작교학“취”중유“법”——“대위왕흘소계”습작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4년 字里行间觅“温暖”——《燕子专列》教学实录及反思 字裏行間覓“溫暖”——《燕子專列》教學實錄及反思 자리행간멱“온난”——《연자전렬》교학실록급반사
2014년 “趣味汉字听写”习作教学实录及反思 “趣味漢字聽寫”習作教學實錄及反思 “취미한자은사”습작교학실록급반사
2014년 情境体验式习作教学实践与研究 情境體驗式習作教學實踐與研究 정경체험식습작교학실천여연구
2014년 习作讲评要“有的放矢”——三年级“我最喜欢的人”习作讲评课实录 習作講評要“有的放矢”——三年級“我最喜歡的人”習作講評課實錄 습작강평요“유적방시”——삼년급“아최희환적인”습작강평과실록
2013년 基于阅读教学练写误区及方略的审视 基于閱讀教學練寫誤區及方略的審視 기우열독교학련사오구급방략적심시
2013년 要确立三种意识 要確立三種意識 요학립삼충의식
2013년 悟内涵想画面独词朗读亦有情 悟內涵想畫麵獨詞朗讀亦有情 오내함상화면독사랑독역유정
2013년 漫画习作教学策略思考——以人教版六年级上册第四单元习作为例 漫畫習作教學策略思攷——以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第四單元習作為例 만화습작교학책략사고——이인교판륙년급상책제사단원습작위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