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文新%邰雨春 潘文新%邰雨春
반문신%태우춘
2016년 快乐地行走在语文教学的天地里——我的教学人生 快樂地行走在語文教學的天地裏——我的教學人生 쾌악지행주재어문교학적천지리——아적교학인생
2015년 快乐地行走在语文教学天地里 快樂地行走在語文教學天地裏 쾌악지행주재어문교학천지리
2015년 让语文闪耀人生光芒 讓語文閃耀人生光芒 양어문섬요인생광망
2015년 寓人生教育于文本阅读探讨之中——以《窦娥冤》教学为例 寓人生教育于文本閱讀探討之中——以《竇娥冤》教學為例 우인생교육우문본열독탐토지중——이《두아원》교학위례
2015년 让“人生语文”指引学生前行 讓“人生語文”指引學生前行 양“인생어문”지인학생전행
2014년 略论合作学习中的课堂设疑策略 略論閤作學習中的課堂設疑策略 약론합작학습중적과당설의책략
2014년 在文本阅读中渗透人生教育 在文本閱讀中滲透人生教育 재문본열독중삼투인생교육
2014년 在问题探讨中引领学生明白人生价值 在問題探討中引領學生明白人生價值 재문제탐토중인령학생명백인생개치
2014년 在作文训练中渗透人生教育的尝试 在作文訓練中滲透人生教育的嘗試 재작문훈련중삼투인생교육적상시
2014년 合作学习与人生语文的构建--让阅读成为学生成长助跑器 閤作學習與人生語文的構建--讓閱讀成為學生成長助跑器 합작학습여인생어문적구건--양열독성위학생성장조포기
2013년 校园最美的风景是课堂 校園最美的風景是課堂 교완최미적풍경시과당
2013년 以状态为旨归,以结构为路径 以狀態為旨歸,以結構為路徑 이상태위지귀,이결구위로경
2013년 两个致歉电话 兩箇緻歉電話 량개치겸전화
2013년 承诺 承諾 승낙
2013년 跑操的意蕴 跑操的意蘊 포조적의온
2013년 “现象”的背后 “現象”的揹後 “현상”적배후
2013년 教育:从课堂出发 教育:從課堂齣髮 교육:종과당출발
2013년 合作让学生不再惧怕作文 閤作讓學生不再懼怕作文 합작양학생불재구파작문
2010년 红膏河蟹生态养殖技术 紅膏河蟹生態養殖技術 홍고하해생태양식기술
2010년 异育银鲫低温育苗生产工艺研究 異育銀鯽低溫育苗生產工藝研究 이육은즉저온육묘생산공예연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