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小文 任小文
임소문
2015년 砂岩富水性的多因素复合分析法预测 砂巖富水性的多因素複閤分析法預測 사암부수성적다인소복합분석법예측
2015년 地下水开采及其引起的环境地质灾害研究 地下水開採及其引起的環境地質災害研究 지하수개채급기인기적배경지질재해연구
2015년 怎样编制好的学案 怎樣編製好的學案 즘양편제호적학안
2015년 课堂VS运动场 課堂VS運動場 과당VS운동장
2014년 抓住核心概念进行教学--“细胞的增殖(一)”教学片段及教学反思 抓住覈心概唸進行教學--“細胞的增殖(一)”教學片段及教學反思 조주핵심개념진행교학--“세포적증식(일)”교학편단급교학반사
2014년 回到“常识” 迴到“常識” 회도“상식”
2013년 从实现学生有效学习的角度出发进行课堂教学 從實現學生有效學習的角度齣髮進行課堂教學 종실현학생유효학습적각도출발진행과당교학
2013년 从"有丝分裂"的课例谈如何围绕核心概念组织教学 從"有絲分裂"的課例談如何圍繞覈心概唸組織教學 종"유사분렬"적과례담여하위요핵심개념조직교학
2012년 紧扣教学目标,准确把握课堂教学 緊釦教學目標,準確把握課堂教學 긴구교학목표,준학파악과당교학
2010년 合理构建教学实现生命科学史的教育价值 閤理構建教學實現生命科學史的教育價值 합리구건교학실현생명과학사적교육개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