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崇常%孟卫青 硃崇常%孟衛青
주숭상%맹위청
2015년 治理视角下小学生课后托管的制度设计 治理視角下小學生課後託管的製度設計 치리시각하소학생과후탁관적제도설계
2014년 中小学教师绩效评价的制度设计特征--基于X市中小学教师绩效考核方案的多案例文本分析 中小學教師績效評價的製度設計特徵--基于X市中小學教師績效攷覈方案的多案例文本分析 중소학교사적효평개적제도설계특정--기우X시중소학교사적효고핵방안적다안예문본분석
2014년 高效课堂教学的评价激励策略 高效課堂教學的評價激勵策略 고효과당교학적평개격려책략
2013년 我国大学实施通识教育的制度困境与出路 我國大學實施通識教育的製度睏境與齣路 아국대학실시통식교육적제도곤경여출로
2013년 论省域视角下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 論省域視角下的高等教育質量保障 론성역시각하적고등교육질량보장
2013년 新课改背景下的教学行为反思 新課改揹景下的教學行為反思 신과개배경하적교학행위반사
2013년 研究生奖助体系设计的理念、模式与策略 研究生獎助體繫設計的理唸、模式與策略 연구생장조체계설계적이념、모식여책략
2013년 中小学教师工作绩效评价系统的发展:英美经验 中小學教師工作績效評價繫統的髮展:英美經驗 중소학교사공작적효평개계통적발전:영미경험
2012년 理解课程政策:一个整合的概念框架 理解課程政策:一箇整閤的概唸框架 리해과정정책:일개정합적개념광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