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晓芳%徐根隆%方云斌 童曉芳%徐根隆%方雲斌
동효방%서근륭%방운빈
2015년 丹参川芎嗪注射液对急性胰腺炎临床疗效的影响 丹參川芎嗪註射液對急性胰腺炎臨床療效的影響 단삼천궁진주사액대급성이선염림상료효적영향
2012년 4013例孕妇四项传染病指标检测结果分析 4013例孕婦四項傳染病指標檢測結果分析 4013례잉부사항전염병지표검측결과분석
2015년 重症监护病房患者深部真菌感染状况及其耐药性分析 重癥鑑護病房患者深部真菌感染狀況及其耐藥性分析 중증감호병방환자심부진균감염상황급기내약성분석
2012년 糖化血红蛋白在诊断2型糖尿病中的价值 糖化血紅蛋白在診斷2型糖尿病中的價值 당화혈홍단백재진단2형당뇨병중적개치
2014년 当公德碰壁 噹公德踫壁 당공덕팽벽
2013년 ANA及ANA谱联合检测在自身免疫性疾病中的临床价值 ANA及ANA譜聯閤檢測在自身免疫性疾病中的臨床價值 ANA급ANA보연합검측재자신면역성질병중적림상개치
2012년 关于小学数学课堂教学的思考 關于小學數學課堂教學的思攷 관우소학수학과당교학적사고
2011년 《统计》教学设计 《統計》教學設計 《통계》교학설계
2011년 《比较数的大小》教学设计 《比較數的大小》教學設計 《비교수적대소》교학설계
2011년 《9加几》教学设计及说明 《9加幾》教學設計及說明 《9가궤》교학설계급설명
2011년 你会表扬孩子吗? 妳會錶颺孩子嗎? 니회표양해자마?
2011년 谁动了孩子的童年? 誰動瞭孩子的童年? 수동료해자적동년?
2011년 关注建模,让课堂“模”力无穷——《找规律》一课的教学设计 關註建模,讓課堂“模”力無窮——《找規律》一課的教學設計 관주건모,양과당“모”력무궁——《조규률》일과적교학설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