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远望 高遠望
고원망
2014년 三次预测,培养学生的统计思维--记一次教材改编的教学实践 三次預測,培養學生的統計思維--記一次教材改編的教學實踐 삼차예측,배양학생적통계사유--기일차교재개편적교학실천
2013년 “先学后教”的个人实践体会 “先學後教”的箇人實踐體會 “선학후교”적개인실천체회
2013년 同分母分数加减法的再认识 同分母分數加減法的再認識 동분모분수가감법적재인식
2012년 变“剪”为“描”,探究长方体表面积 變“剪”為“描”,探究長方體錶麵積 변“전”위“묘”,탐구장방체표면적
2012년 “解决问题”教学后记 “解決問題”教學後記 “해결문제”교학후기
2012년 小改变,大成效——“长方形面积计算”教学设计 小改變,大成效——“長方形麵積計算”教學設計 소개변,대성효——“장방형면적계산”교학설계
2010년 "平行四边形的面积"教学实录及评课 "平行四邊形的麵積"教學實錄及評課 "평행사변형적면적"교학실록급평과
2010년 "真分数和假分数"课堂教学实录 "真分數和假分數"課堂教學實錄 "진분수화가분수"과당교학실록
2007년 解读人教版三年级下册"面积"单元 解讀人教版三年級下冊"麵積"單元 해독인교판삼년급하책"면적"단원
2007년 "对称图形"教学设计(二) "對稱圖形"教學設計(二) "대칭도형"교학설계(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