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丛林%华应龙 高叢林%華應龍
고총림%화응룡
2015년 人人都能学好数学——以『指尖上的数学』一课为例 人人都能學好數學——以『指尖上的數學』一課為例 인인도능학호수학——이『지첨상적수학』일과위례
2014년 人韵润人 人韻潤人 인운윤인
2014년 派出所:骰子惹的祸? 派齣所:骰子惹的禍? 파출소:투자야적화?
2014년 积累丰富表象促进空间观念发展——《旋转变换》教学与评析 積纍豐富錶象促進空間觀唸髮展——《鏇轉變換》教學與評析 적루봉부표상촉진공간관념발전——《선전변환》교학여평석
2013년 好课要舍得“浪费”时间 好課要捨得“浪費”時間 호과요사득“낭비”시간
2013년 “融错”课堂求真做人 “融錯”課堂求真做人 “융착”과당구진주인
2012년 融“错”课堂求真做人 融“錯”課堂求真做人 융“착”과당구진주인
2012년 教之至善在唤醒——评刘劲苓老师“倒数的认识”一课 教之至善在喚醒——評劉勁苓老師“倒數的認識”一課 교지지선재환성——평류경령로사“도수적인식”일과
2011년 好课来自困惑,创新缘起问题 好課來自睏惑,創新緣起問題 호과래자곤혹,창신연기문제
2011년 冬生春风 鼕生春風 동생춘풍
2015년 兴趣、方法与信念——创新能力培养的三个“关键词” 興趣、方法與信唸——創新能力培養的三箇“關鍵詞” 흥취、방법여신념——창신능력배양적삼개“관건사”
2015년 小学数学教学价值观渗透误区例谈 小學數學教學價值觀滲透誤區例談 소학수학교학개치관삼투오구례담
2014년 数学绘本:低年级数学“综合与实践”教学的重要载体 數學繪本:低年級數學“綜閤與實踐”教學的重要載體 수학회본:저년급수학“종합여실천”교학적중요재체
2013년 基于学生视角的小学数学『综合与实践』探究 基于學生視角的小學數學『綜閤與實踐』探究 기우학생시각적소학수학『종합여실천』탐구
2013년 论计划生育工作中公权与私权的衡平 論計劃生育工作中公權與私權的衡平 론계화생육공작중공권여사권적형평
2013년 论去行政化背景下计划生育合同管理的回归与发展 論去行政化揹景下計劃生育閤同管理的迴歸與髮展 론거행정화배경하계화생육합동관리적회귀여발전
2012년 社会抚养费实践功能的异化及校正 社會撫養費實踐功能的異化及校正 사회무양비실천공능적이화급교정
2012년 课堂留白,让每一个学生都成为“明星” 課堂留白,讓每一箇學生都成為“明星” 과당류백,양매일개학생도성위“명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