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兰 楊振蘭
양진란
2015년 语境中的词义变体与多义词词义类聚 語境中的詞義變體與多義詞詞義類聚 어경중적사의변체여다의사사의류취
2013년 浅谈小组合作学习在农村初中语文教学中的应用 淺談小組閤作學習在農村初中語文教學中的應用 천담소조합작학습재농촌초중어문교학중적응용
2011년 论词的理性意义与情感意义的关系——以《左传》形容词为例 論詞的理性意義與情感意義的關繫——以《左傳》形容詞為例 론사적이성의의여정감의의적관계——이《좌전》형용사위례
2011년 项目引导型模式在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的应用 項目引導型模式在電工電子實驗教學中的應用 항목인도형모식재전공전자실험교학중적응용
2011년 基于TBTA模式的模拟电子实验教学改革的实践 基于TBTA模式的模擬電子實驗教學改革的實踐 기우TBTA모식적모의전자실험교학개혁적실천
2009년 论新时期新生同义词的特点及其成因 論新時期新生同義詞的特點及其成因 론신시기신생동의사적특점급기성인
2009년 论新时期新词语的色彩意义 論新時期新詞語的色綵意義 론신시기신사어적색채의의
2009년 论新时期新生反义词 論新時期新生反義詞 론신시기신생반의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