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洁%居利锋 費潔%居利鋒
비길%거리봉
2013년 一举一动『见』诚心——《三顾茅庐》难点教学 一舉一動『見』誠心——《三顧茅廬》難點教學 일거일동『견』성심——《삼고모려》난점교학
2010년 《推敲》(第二课时)教学设计 《推敲》(第二課時)教學設計 《추고》(제이과시)교학설계
2009년 从课前阅读到完成设计 從課前閱讀到完成設計 종과전열독도완성설계
2009년 词语有真味 需要细品味 詞語有真味 需要細品味 사어유진미 수요세품미
2005년 2318篇教育笔记的随想 2318篇教育筆記的隨想 2318편교육필기적수상
2015년 谈政府审计与注册会计师审计人力资源整合 談政府審計與註冊會計師審計人力資源整閤 담정부심계여주책회계사심계인력자원정합
2015년 课外阅读课型的三种基本范式 課外閱讀課型的三種基本範式 과외열독과형적삼충기본범식
2015년 何不这样写声音? 何不這樣寫聲音? 하불저양사성음?
2014년 基于MEMS的数据手套传感技术研究 基于MEMS的數據手套傳感技術研究 기우MEMS적수거수투전감기술연구
2014년 一起学校水痘爆发疫情调查 一起學校水痘爆髮疫情調查 일기학교수두폭발역정조사
2014년 上海市嘉定区2010-2013年水痘流行病学分析 上海市嘉定區2010-2013年水痘流行病學分析 상해시가정구2010-2013년수두류행병학분석
2014년 上海市嘉定区2013年麻疹发病情况 上海市嘉定區2013年痳疹髮病情況 상해시가정구2013년마진발병정황
2014년 “减少”是为了“增加”--薛法根执教《剪枝的学问》教学片段赏析 “減少”是為瞭“增加”--薛法根執教《剪枝的學問》教學片段賞析 “감소”시위료“증가”--설법근집교《전지적학문》교학편단상석
2014년 您耐心听完学生发言了吗? 您耐心聽完學生髮言瞭嗎? 니내심은완학생발언료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