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万东 楊萬東
양만동
2015년 三台县实施两个“一号工程”为就业创业添动力 三檯縣實施兩箇“一號工程”為就業創業添動力 삼태현실시량개“일호공정”위취업창업첨동력
2015년 数学开放性教学的实践研究 數學開放性教學的實踐研究 수학개방성교학적실천연구
2015년 众志成城勇保家园--商城县“6·27特大暴雨”抗洪救灾纪实 衆誌成城勇保傢園--商城縣“6·27特大暴雨”抗洪救災紀實 음지성성용보가완--상성현“6·27특대폭우”항홍구재기실
2015년 如何发展学生的符号意识 如何髮展學生的符號意識 여하발전학생적부호의식
2015년 “感动中国”的陇海大院 “感動中國”的隴海大院 “감동중국”적롱해대원
2015년 由“融”错教学引发的思考 由“融”錯教學引髮的思攷 유“융”착교학인발적사고
2015년 踝关节扭伤实施消炎镇痛膏加压包扎治疗分析 踝關節扭傷實施消炎鎮痛膏加壓包扎治療分析 과관절뉴상실시소염진통고가압포찰치료분석
2015년 “选题在编辑部停留”的“七看” “選題在編輯部停留”的“七看” “선제재편집부정류”적“칠간”
2013년 中国经济的增长需要稳中求进 中國經濟的增長需要穩中求進 중국경제적증장수요은중구진
2013년 解读“中国梦” 解讀“中國夢” 해독“중국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