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华山 陸華山
륙화산
2014년 小学语文课堂的理性重构 小學語文課堂的理性重構 소학어문과당적이성중구
2014년 有“品”,方成“格” 有“品”,方成“格” 유“품”,방성“격”
2014년 把言语表达的自由还给儿童 把言語錶達的自由還給兒童 파언어표체적자유환급인동
2013년 为学生构建话语课堂——新课标理念下语文课堂问题的剖析与矫正 為學生構建話語課堂——新課標理唸下語文課堂問題的剖析與矯正 위학생구건화어과당——신과표이념하어문과당문제적부석여교정
2013년 问题驱动,让课堂春暖花开 問題驅動,讓課堂春暖花開 문제구동,양과당춘난화개
2013년 为儿童重建话语的课堂——新课标理念下语文课堂的问题剖析与矫正 為兒童重建話語的課堂——新課標理唸下語文課堂的問題剖析與矯正 위인동중건화어적과당——신과표이념하어문과당적문제부석여교정
2013년 语文课:不必“前怕狼后怕虎” 語文課:不必“前怕狼後怕虎” 어문과:불필“전파랑후파호”
2013년 语言:流淌儿童智慧的溪流 語言:流淌兒童智慧的溪流 어언:류창인동지혜적계류
2013년 语境:文本智读的意义起点 語境:文本智讀的意義起點 어경:문본지독적의의기점
2013년 将学生置于课堂的中央——《灰椋鸟》教学片段对比 將學生置于課堂的中央——《灰椋鳥》教學片段對比 장학생치우과당적중앙——《회량조》교학편단대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