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敦忠 瀋敦忠
침돈충
2014년 江南才子与赤脚渔樵--古诗词中“雨”的情感寄托 江南纔子與赤腳漁樵--古詩詞中“雨”的情感寄託 강남재자여적각어초--고시사중“우”적정감기탁
2013년 班主任工作的三种类型 班主任工作的三種類型 반주임공작적삼충류형
2012년 谈谈高质量课例研修——以苏轼《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为例 談談高質量課例研脩——以囌軾《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為例 담담고질량과례연수——이소식《수조가두·명월궤시유》위례
2011년 论教师角色期待的社会特征 論教師角色期待的社會特徵 론교사각색기대적사회특정
2011년 新加坡教师培训掠影 新加坡教師培訓掠影 신가파교사배훈략영
2011년 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教师培训实效 加彊精細化管理提升教師培訓實效 가강정세화관리제승교사배훈실효
2010년 网络条件下的教师培训后机制建设 網絡條件下的教師培訓後機製建設 망락조건하적교사배훈후궤제건설
2009년 从制度到文化的校本研训 從製度到文化的校本研訓 종제도도문화적교본연훈
2008년 学校管理制度化的哲学反思 學校管理製度化的哲學反思 학교관리제도화적철학반사
2006년 文化的隐性缺失与文学的显性缺陷 --谈现代文学作品中家庭生活的描写 文化的隱性缺失與文學的顯性缺陷 --談現代文學作品中傢庭生活的描寫 문화적은성결실여문학적현성결함 --담현대문학작품중가정생활적묘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