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生友 鬍生友
호생우
2015년 语言表达能力的智慧运转方式 語言錶達能力的智慧運轉方式 어언표체능력적지혜운전방식
2014년 诗歌阅读鉴赏的“3+1”模式 詩歌閱讀鑒賞的“3+1”模式 시가열독감상적“3+1”모식
2013년 “写作—阅读”教学方式初探 “寫作—閱讀”教學方式初探 “사작—열독”교학방식초탐
2013년 给作文材料穿上花衣 給作文材料穿上花衣 급작문재료천상화의
2012년 论蔡松年对苏轼豪放词风的继承与发展 論蔡鬆年對囌軾豪放詞風的繼承與髮展 론채송년대소식호방사풍적계승여발전
2012년 高中语文阅读教学要少教多学 高中語文閱讀教學要少教多學 고중어문열독교학요소교다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