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娇 陳國嬌
진국교
2015년 基于学生的认知和经验--《认识平行》教学 基于學生的認知和經驗--《認識平行》教學 기우학생적인지화경험--《인식평행》교학
2014년 聚焦“对应”思想开拓学生思维--贲友林《找规律》教学片断赏析 聚焦“對應”思想開拓學生思維--賁友林《找規律》教學片斷賞析 취초“대응”사상개탁학생사유--분우림《조규률》교학편단상석
2014년 睿智的教学,本真的课堂——朱国荣老师“数字编码”教学赏析 睿智的教學,本真的課堂——硃國榮老師“數字編碼”教學賞析 예지적교학,본진적과당——주국영로사“수자편마”교학상석
2014년 莫让习惯成为“经验” 莫讓習慣成為“經驗” 막양습관성위“경험”
2013년 让错题的使用灵动起来 讓錯題的使用靈動起來 양착제적사용령동기래
2013년 “加法结合律”教学片段与评析 “加法結閤律”教學片段與評析 “가법결합률”교학편단여평석
2008년 对立统一中的辩证:环保与经济的和谐与双赢 對立統一中的辯證:環保與經濟的和諧與雙贏 대립통일중적변증:배보여경제적화해여쌍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