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玉贞%林高明 鄭玉貞%林高明
정옥정%림고명
2015년 大数据时代的个性化教学 大數據時代的箇性化教學 대수거시대적개성화교학
2015년 故事:评课的金钥匙 故事:評課的金鑰匙 고사:평과적금약시
2015년 教育写作中引用的八条建议 教育寫作中引用的八條建議 교육사작중인용적팔조건의
2014년 向内心学习 嚮內心學習 향내심학습
2013년 妙悟动机巧为引导 妙悟動機巧為引導 묘오동궤교위인도
2013년 构思导序,写作才能收放自如 構思導序,寫作纔能收放自如 구사도서,사작재능수방자여
2013년 教育,让老师学会顽皮 教育,讓老師學會頑皮 교육,양로사학회완피
2013년 如何接续学校文化的根脉 如何接續學校文化的根脈 여하접속학교문화적근맥
2013년 今天,教师为什么而读书 今天,教師為什麽而讀書 금천,교사위십요이독서
2012년 倡扬多元文化,建设个性课程 倡颺多元文化,建設箇性課程 창양다원문화,건설개성과정
2012년 图书馆读者服务创新的探讨——以虎门图书馆举办“读书节”为例 圖書館讀者服務創新的探討——以虎門圖書館舉辦“讀書節”為例 도서관독자복무창신적탐토——이호문도서관거판“독서절”위례
2012년 浅谈社区图书馆的建设 淺談社區圖書館的建設 천담사구도서관적건설
2010년 中年级语文:"段"不可少 中年級語文:"段"不可少 중년급어문:"단"불가소
2010년 引燃阅读期待诱导快乐阅读 引燃閱讀期待誘導快樂閱讀 인연열독기대유도쾌악열독
2009년 处处留心皆学问——浅谈如何多渠道开发"口语交际"资源 處處留心皆學問——淺談如何多渠道開髮"口語交際"資源 처처류심개학문——천담여하다거도개발"구어교제"자원
2009년 教师文本解读的三个维度 教師文本解讀的三箇維度 교사문본해독적삼개유도
2006년 送课下乡 送課下鄉 송과하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