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登顺%郑亚君 傅登順%鄭亞君
부등순%정아군
2016년 陌生化阅读教学策略 陌生化閱讀教學策略 맥생화열독교학책략
2015년 “三种眼光”、“三位一体”的文本解读 “三種眼光”、“三位一體”的文本解讀 “삼충안광”、“삼위일체”적문본해독
2015년 指向习作知识:习作教学的应然之道 指嚮習作知識:習作教學的應然之道 지향습작지식:습작교학적응연지도
2015년 《学写游览线路》习作指导课 《學寫遊覽線路》習作指導課 《학사유람선로》습작지도과
2015년 善抓“学点”,以点带点,破解“教什么” 善抓“學點”,以點帶點,破解“教什麽” 선조“학점”,이점대점,파해“교십요”
2015년 一稿一得:写作教学的微型化设计转型 一稿一得:寫作教學的微型化設計轉型 일고일득:사작교학적미형화설계전형
2015년 互文性阅读的文本构建 互文性閱讀的文本構建 호문성열독적문본구건
2014년 校长管理的“距离”艺术 校長管理的“距離”藝術 교장관리적“거리”예술
2014년 造就校长的三项修炼:体验-体贴-体察 造就校長的三項脩煉:體驗-體貼-體察 조취교장적삼항수련:체험-체첩-체찰
2015년 基于ZigBee的低功耗低成本的温湿度控制系统 基于ZigBee的低功耗低成本的溫濕度控製繫統 기우ZigBee적저공모저성본적온습도공제계통
2014년 常压电离源-纸喷雾电离技术及应用 常壓電離源-紙噴霧電離技術及應用 상압전리원-지분무전리기술급응용
2014년 凸显文本言语特色呈现学生学习过程--《人物描写一组<小嘎子和胖墩儿比赛摔跤>》教学设计及评析 凸顯文本言語特色呈現學生學習過程--《人物描寫一組<小嘎子和胖墩兒比賽摔跤>》教學設計及評析 철현문본언어특색정현학생학습과정--《인물묘사일조<소알자화반돈인비새솔교>》교학설계급평석
2014년 让孩子乘上语言的翅膀--浅谈小班幼儿口语能力的培养 讓孩子乘上語言的翅膀--淺談小班幼兒口語能力的培養 양해자승상어언적시방--천담소반유인구어능력적배양
2014년 如何培养幼儿的行为习惯 如何培養幼兒的行為習慣 여하배양유인적행위습관
2013년 浅析我国中小企业在现金流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淺析我國中小企業在現金流管理中存在的問題 천석아국중소기업재현금류관리중존재적문제
2013년 高职课程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探析 高職課程改革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及對策探析 고직과정개혁과정중존재적문제급대책탐석
2013년 《扁鹊治病》教学设计 《扁鵲治病》教學設計 《편작치병》교학설계
2013년 巧抓“文眼”三策略 巧抓“文眼”三策略 교조“문안”삼책략
2013년 抓文眼以会神提高概括能力 抓文眼以會神提高概括能力 조문안이회신제고개괄능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