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姗姗 孔姍姍
공산산
2016년 数字化风暴"来袭"汉字教学巧"变身" 數字化風暴"來襲"漢字教學巧"變身" 수자화풍폭"래습"한자교학교"변신"
2015년 化工类建设项目的环境监理研究 化工類建設項目的環境鑑理研究 화공류건설항목적배경감리연구
2015년 对行雾化吸入治疗的哮喘患者实施有针对性护理的效果分析 對行霧化吸入治療的哮喘患者實施有針對性護理的效果分析 대행무화흡입치료적효천환자실시유침대성호리적효과분석
2014년 文本重组:立足“相似块” 文本重組:立足“相似塊” 문본중조:립족“상사괴”
2013년 基于DM365的多线程视频采集和网络传输 基于DM365的多線程視頻採集和網絡傳輸 기우DM365적다선정시빈채집화망락전수
2013년 基于达芬奇技术的视频采集与显示 基于達芬奇技術的視頻採集與顯示 기우체분기기술적시빈채집여현시
2013년 找准语文教学的“支点” 找準語文教學的“支點” 조준어문교학적“지점”
2013년 以评价促使小组内部的『真』合作 以評價促使小組內部的『真』閤作 이평개촉사소조내부적『진』합작
2013년 全身反应法与幼儿英语教学 全身反應法與幼兒英語教學 전신반응법여유인영어교학
2012년 一个小镶块节约5万元 一箇小鑲塊節約5萬元 일개소양괴절약5만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