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志明 保誌明
보지명
2015년 教什么比怎么教重要 教什麽比怎麽教重要 교십요비즘요교중요
2014년 学理科要讲理 學理科要講理 학이과요강리
2014년 活出自己,活在一起 活齣自己,活在一起 활출자기,활재일기
2013년 给孩子成长的空间 給孩子成長的空間 급해자성장적공간
2013년 阅读给教师带来好心情 閱讀給教師帶來好心情 열독급교사대래호심정
2013년 “低效率”的事 “低效率”的事 “저효솔”적사
2013년 基于学习者分析和资源整合的化学教学设计——以《燃烧与灭火》(第一课时)为例 基于學習者分析和資源整閤的化學教學設計——以《燃燒與滅火》(第一課時)為例 기우학습자분석화자원정합적화학교학설계——이《연소여멸화》(제일과시)위례
2012년 学生为什么不领情 學生為什麽不領情 학생위십요불령정
2012년 渗透能量观的元素化合物教学——“金属铝的性质”教学设计 滲透能量觀的元素化閤物教學——“金屬鋁的性質”教學設計 삼투능량관적원소화합물교학——“금속려적성질”교학설계
2012년 让理科学习更理性(上) 讓理科學習更理性(上) 양이과학습경이성(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