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宏权 楊宏權
양굉권
2015년 业余数学家——费尔马 業餘數學傢——費爾馬 업여수학가——비이마
2015년 差异教学让概念理解更透彻——苏教版三年级《面积的意义》教学与思考 差異教學讓概唸理解更透徹——囌教版三年級《麵積的意義》教學與思攷 차이교학양개념리해경투철——소교판삼년급《면적적의의》교학여사고
2015년 试论刑法的谦抑性 試論刑法的謙抑性 시론형법적겸억성
2014년 “用分数表示可能性的大小”教学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用分數錶示可能性的大小”教學應註意的幾箇問題 “용분수표시가능성적대소”교학응주의적궤개문제
2013년 读懂学生,从学习前测开始 讀懂學生,從學習前測開始 독동학생,종학습전측개시
2013년 延迟性评价,聆听每朵花开的声音 延遲性評價,聆聽每朵花開的聲音 연지성평개,령은매타화개적성음
2012년 浅谈悬索桥主塔基坑施工技术 淺談懸索橋主塔基坑施工技術 천담현색교주탑기갱시공기술
2012년 浅谈藏药的炮制与剂型 淺談藏藥的砲製與劑型 천담장약적포제여제형
2012년 藏药制剂康速能补胶囊的药效学研究 藏藥製劑康速能補膠囊的藥效學研究 장약제제강속능보효낭적약효학연구